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會章

2023 - 2024第十五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會成員

主席的話

大家好,我是K3黎楚穎爸爸Edmond,很高興連續第二年成為家長教師會主席,疫情已經過去,今年繼續和校長,老師及各位家教會成員通力合作,為大家舉辦更多親子活動,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各位小朋友聰明伶俐。

副主席的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來到最後一個學期。回想三年間在家教會經歷了許多,創造了很多回憶,亦與學校和老師建立了密切關係。慶幸加入家教會,衷心感謝所有為孩子們付出的每一位,祝福大家!

康樂的話

衷心感謝各位教職員的悉心教導和愛護,讓我的女兒度過了一段快樂的學習生涯。天主教露德聖母幼稚園是一個非常友愛的集體,在這裡,不僅孩子得到全方位發展,家長也同樣受益良多。

司庫的話

大家好,我是k3張泰然的媽媽。這學期感謝老師和家長們的信任,繼續成為家委會的一員。也很高興跟大家一起見證孩子們得成長瞬間。回想這學期的點點滴滴,看見孩子每天都在進步,真的很感謝學校校長和老師們的耐心教導,也感謝學校的所有職員。感謝家委會所有成員、義工,大家一起配合完成的每個節目。下學期希望在繼續為大家服務,一起見證孩子們開心、自信、勇敢的幼稚園生活。

秘書的話

It’s a great experience to be part of the PTA team and understand the amount of work that goes into the daily life in the kindergarten. I will keep on supporting the school and the lovely teachers. You’re doing a fantastic job making it fun for the kids while learning Cantonese and other practical skills.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聯絡的話

I am the mother of K2 student Ray Dela paz Villar. It is a pleasure as the Liaison Officer of the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for the second year. I will keep cooperating with the school, all parents and community for the kindergarten. They are lovely principal and head teacher, teacher and staff of this school. Thanks you of your efforts to all  the children.  Wish you all   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家長教師會委員

職 位

職 責

主 席(1名)

  • 訂立議程
  • 召開會議
  • 主持會議
  • 訂立及帶領工作方向
  • 監察決議執行的進度
  • 定期向委員會及會員匯報工作情況
  • 擔當家長與學校溝通的代表

副主席(1名)

  • 當主席因事缺席時,代替主席主持會議
  • 協助主席完成決議

司庫(1名)

  • 處理財務事宜
  • 定期向委員會及會員報告財政狀況
  • 編寫財政預算及報告

秘書(1名)

  • 協助主席撰寫議程和負責撰寫會議紀錄
  • 處理內外文書工作

康樂(1名)

  • 協助推動教育及康樂活動
  • 關注會員福利事宜

聯絡(1名)

  • 設計宣傳及推廣會內活動
  • 製作家長通訊
  • 組織及拓展家長網絡
  • 聯絡各會員參與有關會議及活動